菲律宾学英语

旧文新推 || 克拉克CIP,不一样的游学之旅

这是一篇旧文,写于两年前我们去CIP游学的时间,分享了我们在学校6周的点点滴滴,之前分享在我们的微信平台,现在趁着过春节偷个懒,再拿出来分享一遍 ^ ^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期6周的菲律宾游学之旅终于结束了,我毕业一年之后(不小心暴露了年龄tim…),又一次完成了学业第二春,光荣的从CIP英语学院毕业啦~


学习了6周的英语课程,彻彻底底的以工作的名义体验了美好的校园生活,来菲律宾游学,过的到底的是像猪还是像狗,往下看你就知道啦~


CIP学院学习篇


我们学习的是普通的英语课程ESL Intensive,每天有3节菲教一对一,1节native一对一和4节native团体课


一对一授课,每一位菲教都会教学生特定一个方面的内容,重点放在听/读/写。而native teacher最好的就是总是会纠正的你的发音,而且会教你一些比较地道的英语口语,他们会根据一个特定的议题,跟我们深入进行探讨。



CIP学校提供的团体课全都是native团体课(现在已经进行了调整,是一节native+一节feijiao),觉得团体课是最好锻炼个人表达以及沟通的机会,因为会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,你需要适应不同的口音,而且老师会根据某个主题,让同学轮流发表意见,个人觉得是很适合我们锻炼口语,并提高用英语发言的自信心。


学校每周五都会组织Dinner&English,是由一名native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去很棒的餐厅吃饭,改善伙食之余还可以认识新朋友,并且和老师交谈~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参加,不过费用AA。



除了上课之外,学校每个月都会组织两次志愿者活动,跟同学们一起去当地的孤儿院陪小朋友玩。


我们学习了6周的ESL课程,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口语的发音有很大程度的改善,词汇量也大了很多。来了之后真的发现,学习英语还是要靠自己努力,很多同学问我,1个月能够保证进步多少。我想说,进步真的没有办法保证,付出才有收获,如果光上课,下课之后不学习的话,学半年进步也不会突飞猛进。如果认真学习了,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


然后,Po几张照片给大家瞄一眼~



Marc与他最喜欢的老师之一Robert



每周必上的选修课TOEIC Vocabulary,T.Faye我是见过最萌的胖子了(…)



最喜欢的老湿之一Gary,每周五的他自创的Game Day是我最期待的课~边玩边学,还可以融洽同学之间的感情。


天使之城生活篇


克拉克位于马尼拉北部,大概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。它原来是美国空军军事基地,后来被打造为经济特区。克拉克的外国人真的很多,尤其是韩国人和美国人。


克拉克本身的景点不多,不过周边的旅游资源还算丰富,有火山(之前已分享),海滩,还有世界八大奇观之一的梯田,周末跟同学一起去玩还蛮方便的。关于周边旅游的信息,小Z会在之后陆续分享,这片文章主要做在克拉克生活的介绍。


克拉克最多的就是mall,各种mall,NEPO、SM(…..)、MARQUE、ROBINSON,买东西和shopping十分方便。



*图片来自网络

离学校最近的是Nepo Mall,坐三轮车大概3分钟就到了。NepoMall不大,三层楼高,有超市,有书店,有小吃,可以买衣服,一楼跟三楼各有一家眼镜店,可以买到隐形眼镜。二楼有一家兑换货币的地方,美金换比索的汇率为46左右,还不错的。


Nepo的对面有当地市场,可以淘到便宜的衣服,市场后面有一条街,满满的都是餐厅,有街头小吃,烧烤,也有不错的西餐厅,西餐厅的价格不贵,不过相比起菲律宾的消费还是不便宜的。但是,超好吃啊!!!


另外,Nepo的斜对面有另外一个超市叫做Jenra,里面的三楼有电动游戏可以打。我们每个周末都要去大战2个小时的NBA,每次都以我惨败告终…


Jenra四楼有一家超级无敌便宜到爆的电影院,看一场电影只要6块钱…真的是6块钱哦….不过这边的电影选择不多,以独立电影为主,大多为惊悚片,每周三换一次。电影院的场地蛮大的,既然只有6块钱,当然要看一下~



*图片来自网络

SM mall 也有电影院,而且式设备超好的那一种,有特地的IMAX电影场,效果超级震撼。这里的话,普通的电影一场20元左右,imax要去到60元的样子。


另外,SM很大,有超级多的专卖店,喜欢shopping的孩纸不要错过~



*图片来自网络

Balibago,克拉克有名的酒吧一条街,这边的酒吧很多,餐厅也很多,还有韩国式的KTV,周末的时候,可以来这边吃吃喝喝的~


还有以下的地方都是克拉克的景点,但是基本上我都是路过,没有花时间进去看,图片po给大家~欢迎来咨询交通信息么么哒。


天主教堂,大部分菲律宾人都是天主教,教堂随处可见,并且带有浓浓的西班牙味道



超便宜的迷你高尔夫,10块钱一箱球。当然也有高档的大型高尔夫球场,价格按小时计~



*图片来自网络

Air Force City,展示有各种飞机,小孩子可以随意上去坐一下,圆一下飞行员梦


另外还有Nayong Pilipino,是一个略大型的民俗主题公园,是克拉克比较有名的景点的,不过我没有路过,就不乱掰啦~


克拉克还有其他好玩的地方,我就不一一的做分享啦~游学加生活分享就写到这里啦~希望大家喜欢么么哒


最后祝大家游学快乐~

下周再分享一次英语词汇啦~


新年快乐^^

评论
热度(2)
©菲律宾学英语 | Powered by LOFTER

Let's study in the Philippines!